直到生命尽头

AO3→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feqszie

开心的换头像!翻看老漫画永远那么开心~

我又换头像了!

是Captain American and Bucky 621里面的一格。

超级喜欢Chris Samnee的风格!

这集的副标题叫第一滴血(。

讲述成为队长小助手的巴基第一次杀人的事。

当头像的那张巴基满不在乎的说死亡我见得多了,队长很认真的告诉他,那完全不同。

接着就是这张队长了:


“杀人是很简单……但带着你干过的事活着,那一点也不轻松。”


这个美队和巴基系列我记得是有汉化的,一定要去看啊,大概总结了巴基和队长的二战故事和一本冬兵为苏联人干活最后失控于是开始被冰冻的故事。

没事干就回顾下电影啊,爬一下萌楼啊,重温下好文啊,还可以找漫画来看啊(真心推荐漫画啊啊啊啊那真是太适合花痴体会了……某五本系列里的冬兵就算被洗脑却在狙击逃走的神盾局特工的时候闪回了当初队长教导他的记忆:巴基很高兴的说我可是个神枪手百发百中,队长笑着告诉他技术是不错,但是你不能过度杀戮,如果敌人背对你逃走了,那就表示他已经投降了,你便不该开枪——然后冬兵回过神,特工早跑没影了……啊啊啊啊想想就不能自已……………………(此人已疯

评论(2)
热度(12)
201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