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生命尽头

AO3→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feqszie

3.1 冬兵会梦见美国队长吗

===========

前文链接

第一个故事

第二个故事

第三个故事 3.1        3.2     3.3 完

第四个故事

第五个故事和尾声

==================

第三个故事


网游恋爱AU


PS:教训:


简直是悲剧……不考虑好就下笔就是洋洋洒洒写了七千多字之后发现,艾玛剧情发展不下去了,因为人物特么的ooc了啊啊啊啊啊 ooc到我无法忍无法编下去的地步……所以全部重来………………梗没变,还好稍微变下角度,就可以接受了……我的五六个小时的时间都浪费了(哭晕在厕所)


=========

作为找好工作的的大四生,巴基的学校生活突然变得乏味起来。不像之前有开不完的趴体喝不完的酒参加不玩的活动写不完的作业看不完的资料,可能正是因为之前太努力,所以他工作搞定,学分也够的情况下,完全的无事可做了。

周围的朋友看起来都忙碌的不行,他觉得自己去打搅他们,喊谁陪自己看场电影都是极大的罪过,更别提开个趴体喝喝小酒什么的了。

然后他随便看到某款游戏的广告,于是小灯泡一闪,他开开心心的投入网游大军,暂时告别了那些单机游戏,开始了玩网游的生活。

然后他发现自己被网游打开了新大门。一直热衷各种娱乐的他,玩单机游戏可是一把好手,所以玩起网游来更是驾轻就熟,甚至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因为网游最根本的其实还在于和人一起互动,情节画面大多比不上主机游戏,但是就因为和人有关联,可以和人互动,使得网游变得有趣起来。

而巴基天生就是交际高手。不过把妹方面的暂时施展不开。不是因为别的,仅仅只是因为这款游戏里男女比实在太过悬殊。他遇到的每一个可爱的女号,背后都有一个抠脚大汉。他错献了好几次殷情之后,开始默认每一个游戏玩家都是雄性生物了,至少玩这个游戏的女的,实在太过凤毛麟角。

他在游戏里组建了一个工会,带着一群弟兄开荒打副本玩的不亦乐乎,而且还能分出时间在论坛灌水,一来二去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名人,还在论坛混了一个管理员头衔。

这天他下午起床,打开电脑,一边登录游戏,一边点开论坛。这几个月以来,这已经成了他的例行公事。然后他看到新手求助区的一个新帖。

标题是“请问为何我拒绝同意用户协议,游戏就关闭了呢?”

看到这个标题,巴基噗的一声喷了。这哥们太逗了吧?点开主题,发帖的家伙明显直接用游戏id登录之后没修改昵称,盯着系统默认的头像和自动分配的一串无意义数字就来发帖了。时间还挺近,就是刚刚。然后他发现已经有个叫叉骨的哥们抢了沙发,“sb,你不点同意当然不能玩。”

巴基皱了皱眉头,这个叉骨他有印象,是论坛里超级嘴臭的主。只骂楼主sb已经显得很温柔了。

他飞快的敲了一个回复,然后锁定了该帖。

“LS请注意措辞。我相信楼主可能只是比较小白。楼主是这样的,用户协议不点同意就不会有后续了。我想你可能担心里面的一些条款的不公正,不过这没办法,所有的用户协议都是这样的。要么同意要么不玩。放心的点同意吧,不会有损害的。另外你可以在论坛设置里对自己的昵称进行修改,还可以上传图片作为头像。希望你能玩的愉快。

”本帖问题已解决,锁定“

这是管理员应该做的。巴基为自己的勤劳和温柔点了个赞,然后把过长的头发随便扎了个小马尾,开心的哼着小曲儿登录了游戏。

他的角色是黑暗精灵,男,职业是刺客,武器是双刀,看起来超级酷炫狂拽霸。他每次登录的时候都会在人物界面来回欣赏一番自己的角色再登录进去。

他人物id和他论坛的id一致,都是冬兵。

冬兵进了游戏,就有不少密聊跑了过来。有问他事儿的,有和他打招呼的,也有喊他救场的。巴基一个一个的回复过去,找他问事的他先敲了一个等一下,打招呼的发了一个系统自带的笑脸回去,然后组了那个喊救场的。

队伍里就五个人了。本来应该是一个十人本的。

“怎么回事啊?”巴基上了语音软件的小房间,直接开麦问了。同时在游戏世界频道里发广告喊人了。

【世界】【冬兵】:YXSG来人,6=4,来T来奶。

“那个治疗太水,我说了她几句,结果没想到居然开麦哭起来了!卧槽。我才想哭呐,纠结了一中午了,平常这个本早打完了。”黑寡妇也是个刺客,算是帮会里的主力输出。

“喷了,是个妹子啊?你看你凶的,居然逼得人家妹子哭麦,简直太凶残了!“巴基的重点永远跑偏。

“滚蛋,老娘烦着呢。然后那个猪蹄就骂我死人妖喷哭妹子blablabla的,我就说不爽你就滚蛋,他就和那个妹子一起退了,还有2个输出和他认识的,也跑了。”黑寡妇玩的是女号,她也是个女的,但是开本指挥的时候她一般都挂着变声器。为啥?因为声音太性感太好听,老被人骚扰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就只有开着变声器装汉子。当然偶尔会勾搭到一两个妹子对她花痴。充分证明花痴是不分性别的。

所以只有在熟人面前她才会关了变声器露出本音。

“黑寡妇,我组人了哈。”巴基这边已经收到入队申请了。黑寡妇在冬兵入队的时候就把队长权限给了他。

“好,你组吧。”之前的御姐音现在已经变成奇怪的男人声音了。

然后巴基就放人进来,然后在频道里敲下语音房间的频道号。

接着有一个好友申请闪了出来,他手快也直接点了。

是一个叫星条旗的一级超级小号。巴基有点纳闷,这么爱国的名字是谁啊?是认识的人的小号吗?他这个id因为比较出名,经常有不认识的人加好友,有的纯想认识认识交个朋友还好,最怕那些老油条,一上来就说大哥带一下呗,还有更可怕的,说会暖床会卖萌求带带,这种他都直接拉黑处理。

他等这个小号主动和他说话,但是那边一直没有反映,巴基开始好奇了。于是他发了密聊过去。

你悄悄的对【星条旗】说:你是?

巴基又同意了一个入队申请,现在就差一个靠谱的奶了。

“寡妇姐啊,你要不双开换奶来吧?我们就九个人打好了,现在这个点不好喊人啊,而且我们又是前面boss推过了的。”

“艹,你不知道我是单修吗?”黑寡妇一万个不同意,开玩笑她可是超级暴力输出好吗。

“可是喊不到人啊?”巴基无奈,”你看队伍里有人催了啊。我怕再不打有人要退队咯。“

黑寡妇无奈,砸了下键盘,然后双开换奶号去了。

巴基在队伍里解释了下,说因为治疗难叫,所以让黑寡妇双开换个奶来救场,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他保证可以过。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意见,只求速战速决。

然后等黑寡妇上号的时候,巴基切换到密聊窗口,发现星条旗的消息刚刚才发过来:

【星条旗】悄悄的对你说:我是之前论坛发帖询问用户协议的那个人,谢谢你的解答。

喷——这样也可以?这世界太小了吧,要知道游戏可是有七十个区的。他居然就这么巧进了自己在的区?这肯定是小白,绝对的。

他飞快的敲了回复过去:

你悄悄的对【星条旗】说:你注意到我们游戏有分区吗?所以很有可能我不是你以为的那个人,毕竟我们有70个区服。不过你很幸运,小子。不用道谢好好享受游戏吧。有问题可以问我,论坛短消息或者游戏里随时都可以。

而且这么懂礼貌的新人小白实在少见的很,巴基决定要多关心下这个新人。现在游戏里纯小白实在不多见了,调教小白成长是一件多么有乐趣的事儿啊,他可不能错过。

【星条旗】悄悄的对你说:谢谢。

这次就一个单词,他总算是回复的快一些了。

”冬兵,组我啊!你妹的,你干啥呢?“黑寡妇那边开吼了,”我在帮会频道喊你半天了!“

”啊,我看密聊去了忘记了马上马上!“密聊频道就只能看到密聊消息。巴基秒组黑寡妇,然后切换到常用,看到黑寡妇刷屏的尸体。重复着”组我!!!!!!!!!“那感叹号完全的表达了黑寡妇的激动。

”你直接点我进组就是了!走走进本开打!”巴基扯着嗓子,就和老母鸡一样吆喝着大家集合进本。

”好友列表人太多,SB才翻呢。你和谁聊天呢?哪个不长眼的看上你了勾搭你么?“真不怪别人当黑寡妇是人妖,队伍里认识黑寡妇的都默默的在心理吐槽,这说话架势,谁也想不到是个真妹子啊。

”不不不,我遇到一个小白了。啊,那什么,闭麦闭麦,专心开打!“一看人都到齐了,冬兵便把语音房间其他人的麦都改成了按键说话,他自己则开着自由麦。

打本的时候不聊天是一个团长的优秀品质之一。

黑寡妇说自己单修简直是在侮辱她自己。治疗号的装备是不好,基本都是中等套,但是她技术太逆天,奶的那叫一个稳妥,而且她的输出号她挂着按键精灵,让她站桩输出,加上这个叫来的野人T也相当给力,他们很快就把boss推倒了,一次过。

拍了装备分了金,大家下线的下线,退组的退组,巴基刚上来,精神抖擞的准备大干一场,盘算着今天还有什么本没打,然后就看到帮会频道里他们的主T上线了,并且让大家都上语音软件。

巴基切换到大厅频道,帮会里的人陆陆续续都来了。还有人没在游戏,被通知到于是也开了yy来听。

”怎么了?“巴基开口问道,”有啥子事啊?“

”那个,我估计要AFK一段时间了。要出差一个月去海外,而且估计会一直呆在山区,八成没网没电,所以……“主T是一个很憨厚的大汉,大家都还蛮喜欢他的。而且T的技术虽然不算很好,但是也过得去了。至少大部分时间很靠谱,而且很守时,说几点到就几点到,绝对不迟到也不无故缺席。

打副本没有T那就是一抹黑,家养T简直就是主心骨的存在。巴基第一百零一次埋怨自己为啥不玩个战士号,这样就不用如此纠结T的存在了。

”什么时候走啊?“一群人哭天喊地的舍不得主T走,巴基冷不丁插了一句。他也舍不得,但是得考虑下副本人员的替换问题了。

”大概一周后吧。我看看能不能找到T代替我。“

”行吧,唉,你都要走了,那我们今天给你开个欢送会吧?让黑寡妇唱歌给你践行。“

”开变声器唱可以吗?"黑寡妇冷冷的说。

"寡妇姐你不能这样啊,你那变声器后的嗓子能听吗?那不是践行,那是直接处刑我了。“主T抗议。

”让会长给你跳脱衣舞好了。“黑寡妇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于是就这样欢乐的闹腾到晚上,黑寡妇最后还是开麦唱了一首俄罗斯歌曲,虽然听不懂意思,但是曲子里的离别的伤感还是听得出来的。

然后巴基摸摸饿瘪了的肚皮,回忆起今天一起来就喝了一口水,啃了一块前天买的面包,就一直专注的在游戏上了,决定去找点吃的。然后听到游戏里叮咚一声响,提示有密聊消息。

【星条旗】悄悄的对你说:我十级了。再见。

巴基揉了揉眼睛,又打开好友列表确认了下,是的,这位星条旗先生真的还是十级。十级!

从他打本到开完欢送会,至少都五个小时了啊额滴神啊!这真是……实打实的小白啊,联想到他发的那个帖子,这个星条旗不会是胡子一大把的老爷爷吧?

于是他保持着对长辈的尊敬之心,颤抖着敲字回复了星条旗:

你悄悄的对【星条旗】说:88。哥们,你这升级速度……你真的是新手啊。估计游戏都没怎么玩过吧?

过了一会儿,巴基看了下表,大约过了快半分钟吧,回复总算来了。

【星条旗】悄悄的对你说:是的。第一次玩。退游戏了。再见。

然后系统提示他:你的好友【星条旗】下线了。

巴基觉得自己被这个小白打败了。电脑看来都不怎么会用,敲字如此简洁估计也因为手速受限,所以干脆言简意赅了吧。当然也有可能本身就是惜字如金的主儿。

游戏角色下线后密聊消息就发不出去了。巴基想了想,打开了论坛,找到下午他处理过的那个求助帖,他还是一串乱码当id,看来下游戏了之后论坛也没上,也没修改昵称什么的。

于是他发了好友申请,然后发了论坛短消息给他。

他给了星条旗两个地址,告诉他可以按照这个地址上列出的视频来学习简易基本操作,至于第二个地址给出了快速升级的最佳方案以及新手指南。

然后他就退了游戏出门觅食,吃饱喝足回来又在电脑前奋斗到凌晨才昏昏沉沉睡去。

第二天下午一起来,他就点开论坛,查看短消息发送状态,发现还没有被阅读。接着打开游戏,星条旗不在线。

他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发现今天是周一。巴基猜测这个星条旗估计是上班一族,所以周末上游戏比较早,工作日估计就只能在下班之后才能上游戏了。

然后黑寡妇组了他,两个人去竞技场打了一下午架。然后吃过晚饭,星条旗上线了。

你悄悄的对【星条旗】说:上班族?嗯哼,现在才上来。我在论坛给你发消息了,你去看看。

巴基几乎是秒给星条旗发消息。

星条旗回复了他一句”好“。

你悄悄的对【星条旗】说:你好好研究研究,有不明白的直接问我。

但是迟迟不见有回应。巴基发了一个问号过去,又等了一会还是没反映。巴基想了想,切出游戏打开论坛,发现他的短消息已经是被阅读过状态了。然后看到星条旗的昵称也改了,还用一张照片当了头像,可惜带着一个蓝色面具看不清脸,手里拿着个盾牌,看起来超级拉风,而且年纪绝对不是老爷爷款的。

他试着点了一下照片,论坛设置是如果是超清图片,可以看原始大小的。不过一般人都是用缩小过的照片当头像,很少不加处理就上传的。

看来星条旗就是很少中的一员。他的照片超清超大,巴基现在可以看清面罩和他身上的制服了。面罩外的半边脸线条看起来就和雕像一样,而面罩里露出的双眼则是充满魅力的蓝色,清澈的深蓝,巴基开始好奇拿掉面罩之后的星条旗长什么样了。他的身材很健硕,巴基自己就很高了,但是星条旗看起来更高一些,比例也更完美一些。神色的制服被他的肌肉塞满,显得鼓鼓的,巴基舔舔有些发干的嘴唇,咽了下口水。

这照片上的人要是星条旗本人,那简直就是男神模版了耶稣在上!

反观自己,以前可能还算能看,但是现在长期窝在电脑前,肚皮上的肌肉已经不可挽回的变成了软绵绵的赘肉,脸上胡子好久没刮了,头发也长的必须扎起来,大四之前他可是一直梳着招牌式的后背头!油光水滑苍蝇都站不住的那种。

游戏害人啊!巴基一边握紧鼠标一边决定从明天开始长跑练习!

你悄悄的对【星条旗】说:我在论坛在线列表看到你了。你在查看短消息。很好,孺子可教也。下了语音软件就加我好友吧。直接搜索【巴基-冬兵】就好。(注:id不带【】)

然后巴基就是不是看一下软件有没有好友提示,虽然他知道如果有新消息,会有系统声音告诉他,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想看一眼。最主要的是太太期待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叫史蒂夫-星条旗的人发了好友申请。巴基眉开眼笑的接受了申请,然后迫不及待的发消息给星条旗,或者说是史蒂夫。

哇,哥们你的头像可真酷。下次漫展我要是带着你去估计可以畅通无阻,主办方会哭着求我带你进去。——巴基-冬兵

对了你可以叫我巴基,冬兵只是游戏id。——巴基-冬兵

他等了一会儿,想到对面的史蒂夫敲字很慢,于是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你打字挺慢的,咱们上我们工会频道吧?这样一边说话一边游戏比较方便。频道号码:XXXXXX——巴基-冬兵

顺便说明,你在主界面点那个放大镜就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你把频道号码输进去然后按回车,就是enter键。——巴基-冬兵

然后巴基就在工会大厅里等着,看到史蒂夫进来,他就秒拖史蒂夫进了自己的上锁的小房间。开玩笑,大厅里还有其他人呢,他暂时还不想把史蒂夫介绍给别人认识。

”喂喂,听得到吗?“巴基尽量说的若无其事,其实他早就紧张的手心都是汗了。他才不承认是因为那个照片害的呢。

“喂?”没有回应,巴基又问了一声。

“啊,在的,只是第一次用这个软件,有点吃惊。”史蒂夫开麦说话了,声音有些低沉,发音有些急促。至少听起来不像是老爷爷,倒是和他的照片很搭配。“你可以喊我史蒂夫。“

“……哇哦。史蒂夫你好……你的声音听起来挺熟悉的。“巴基有点口无论次了。

“噗——!”第三个人喷水的声音响起。“哈哈哈哈巴基你逗我玩呢!这种老套的搭讪你好意思吗你?”是黑寡妇。

”你怎么来了艹。“巴基吓的心跳都缓了一拍,接着就是尴尬万分,然后哀叹未来估计要被黑寡妇嘲笑很久了。

”我看来了个新人,又被你拖到小房间了,我就来了哇。我可是频道创建者,哪个房间我都能进去。“黑寡妇说的可骄傲了,巴基都可以脑补她那充满八卦之心的面部表情。

”去去,这个新人小白我先发现的。你一边儿玩去。“巴基就和赶走窥视自己鸡蛋的黄鼠狼一样。

然后他在游戏里组上了史蒂夫,然后决定先围观下史蒂夫打怪。然后他发现史蒂夫选的职业是战士。十级就可以选择职业了,昨天他下线的时候还是啥职业都没有,看来就是今天选择的职业。

既然是战士,那要是可以培养成主T该多好啊。不过对于一个新人来说,难度太大了,巴基决定还是不要拔苗助长了,免得把新人吓跑了就不好了。于是他找到传送点,转移到离史蒂夫最近的位置,然后骑着坐骑屁颠屁颠的去找史蒂夫了。

“让我看看你打怪哈!”他到了之后看着怪堆里的史蒂夫,直接坐下来袖手旁观。看了一下他便震惊了。

这款海德娜游戏里出招你是可以躲避和格挡的,所以反映快的话,刷简单的本躲的好是可以不掉血的。但是没人这样干,大家还是按老习惯战法牧搭配下本。原因有三个,难,很难,非常难。但是史蒂夫操作的星条旗,扎扎实实的躲开了每一下攻击,满血虐死了一只怪。

然后他又奔向另一只,如法炮制,对方他,他躲开,然后用盾敲击,加上匕首刺杀,然后躲开攻击,换自己攻击,三下五除二,小怪又倒下一只。

“史蒂夫!你要不要到我们帮会来当T啊!我看你很有前途啊!”巴基激动了,恨不得扑上去抱紧史蒂夫的大腿。“来来我看你没工会,先进我们工会哈!”然后发工会邀请,史蒂夫很快就点了同意。

“那得他得先满级。巴基他才十级,你在想什么呢?不能因为那谁出差,你就病急乱投胎啊。“好黑寡妇无语了。

“不不不你过来看,你看他打怪就知道了。”巴基持续激动过度中。

于是史蒂夫又在黑寡妇和巴基两人的围观下又杀了一只怪。

“你真的是新手?星条旗你不是老手装新人吧?”黑寡妇一边激动,一边怀疑。

“我为什么要那样干?”史蒂夫有点纳闷。

“他肯定是新手,那天新手求助区的帖子就是他发的,那个问用户协议的事儿。”

“卧槽。好吧,世界上真有像我一样的天才。”黑寡妇无耻起来就是这样,毫无下限。

巴基翻了个白眼。

然后巴基和黑寡妇便要求史蒂夫赶紧满级,他们直接跑去带史蒂夫进副本刷怪升级。还好游戏里从十级开始每五级都有一个适合的副本让你去刷。于是当两个小时之后史蒂夫准备下线了,他的等级已经三十级了。

巴基找史蒂夫要帐号密码,打算等下双开带史蒂夫刷本升级,他想如果史蒂夫拒绝了的话就算了。

没想到史蒂夫很干脆的就把帐号密码都发过来。

“呃,虽然你信任我我很开心,但是你不要这么轻易就把帐号密码发给别人啊。当心被盗号哦。”巴基一边高兴一边担忧,人哪,就是如此矛盾。

“是你要我才给的,巴基。”史蒂夫的话语里饱满笑意,巴基觉得自己要醉了,而黑寡妇表示耳朵要被闪聋了!

他们互道了晚安,然后史蒂夫就下线了,语音频道里也消失了。

“老实交代!”黑寡妇暴露了本性,直接开始拷问巴基前因后果。

“没什么啊,就是遇到个小白,我想到我当年没人疼没人爱一个人摸爬滚打的日子,就觉得以后遇到小白都好好关心照顾和爱护,我这是传递正能量啊你知道吗!”巴基双开了一个游戏客户端,然后登录了史蒂夫的号。

他发现史蒂夫居然用的是手机号注册的账户,他简直是狂喜,同时有觉得自己这样好像有点变态呢。不过管他啊,先把号码存下来再说。

“你以为我会信吗?等着吧,黑寡妇is watching U!”巴基都可以听到话筒那边传来的咬牙声了。

“你有空来和我一起带星条旗升级啊!”黑寡妇退队了,巴基抗议。

“切,我去了不是分经验吗,我去杀人去了,哼。”黑寡妇开着她的美女刺客,传送去竞技场了。

巴基一直练到第二天上午,到了七十级之后,需要的经验就太多了,所以一般到了七十,大家就只有停下飞奔的步伐,开始做起任务来。巴基实在是困的撑不住了,所以就退了游戏去床上躺尸去了。

等到下午起来,直接早饭午饭晚饭合在一起吃了,然后回家上了游戏,发现星条旗已经在线了。他发了密聊让星条旗上语音软件,然后发给了他小房间的密码,告诉史蒂夫直接进小房间。

“咳——”过了一会儿,史蒂夫的声音响起。

“咦,感冒了?”巴基顺口表示了下关心,“上帝保佑你。”

“啊,不,就是对着电脑说话感觉挺诡异的……刚才进来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咳一下表示我来了。”

“啊啊我了解,确实很奇怪,以前室友还在的时候我说话他看我像看白痴,习惯就好啦。以后下本肯定是要语音交流的,因为需要听指挥安排的。”

“嗯,其实想成和对讲机说话就行了。对了,谢谢你了,居然到70级了。”史蒂夫说道。

“没啥,你得赶紧满级我们才好压榨你啊!走走我带你做任务去!“巴基和史蒂夫组上队,然后就带着他一路做任务,史蒂夫先接任务,然后他去帮史蒂夫杀怪,这样升级快很多。

“我这样没关系吗?教程上说新手最好自己任务满级?”史蒂夫有点迟疑。

“啊,那是因为新手需要熟练操作加上做任务比较容易带入游戏世界设定嘛。你的技术很不错了,没啥练习的必要。如果你想清任务看剧情,满级后我陪你一起啊。我还差那个四千个任务的成就呢,刚好可以一起清。”

“好。”对比巴基的话痨,史蒂夫的回应简单了很多,“谢谢。”

接着就是一路升级,巴基嘴巴就没停下来过,他说这里有什么好看的景色啊,拉着史蒂夫去合影,然后说以前这个任务过的多艰难,他就是做这个任务和黑寡妇组队才认识黑寡妇的,满级之后杀任务怪和切菜一样简单,他没事就回头来这里看到有小号过不去就帮把手,主要是因为满级后虐回去的感觉爽的很。

然后史蒂夫升了3级,时间11点半了。

“我准备下了。”史蒂夫开口说,然后顿了一顿,他又开口,“你每天是不是都熬夜啊?不要熬夜比较好。”他说完就觉得自己有点鸡婆了,别人的生活方式他没资格去指责,毕竟他们只是游戏里认识的陌生人。

”这么早就睡了啊?对哦,你工作了,没事啦。我每天都有睡足八小时的!你去睡吧,我上你的号帮你升级。”

“不用了。麻烦你太久了,我这边找朋友帮我上号代练好了。你去忙你自己的事吧。”史蒂夫客气的拒绝了。

然后星条旗下线了。

巴基郁闷,他完全不介意被麻烦啊。而且想到史蒂夫要他去睡觉,他就觉得挺开心的。黑寡妇跑进来他就开始显摆了。

“呵呵,我记得上次有个人也是说让你早点睡,你怎么想的来着。”黑寡妇冷笑了,“啊,对了,你说的是我高兴几点睡就几点睡,他算老几啊管东管西的。”

“……这是有前提的啊寡妇姐。我当时还挺感动的就说好啊我下了,结果他说什么啊这个本打完再下什么再一点点就能升级了。他当我傻的吗?史蒂夫就不一样,说下就下了,还不让我双开他的号帮他练级。“最后几句话巴基的喜悦都要溢出耳麦了。

“所以我决定双开他的号帮他继续升级。”最后巴基宣布,黑寡妇在游戏里给他发了一个翻白眼加鄙视的表情。

但是帐号密码错误了。

然后他发现史蒂夫给他在论坛发了条消息:”我把密码改了。不用帮我升级,早点休息。我看游戏上都有写,玩游戏要注意适度。“

巴基有种被这个人打败的感觉。


TBC

写不动了。

嘤嘤嘤下次我一定要搞大纲。

本来想这个系列故事都一发完的,抱歉现在要分3.1和3.2了……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