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生命尽头

AO3→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cafeqszie

1【镜像宇宙设定】【盾冬】黑队长白冬兵黑巴基和白队长的故事

漫画背景设定。

漫画背景设定。

漫画背景设定。

无视这个逗比的标题吧,时间太早肚子太饿空气太干想不出标题先凑合用这个了,到时候肯定得改别的题目。

脑子又开洞了……

哨兵为啥还没完结我好心急作为强迫症一时只想专心干一件事但是为啥我又挖坑了…………………………(抱头蹲)

------------------------------------------------------------


美国队长举起魔方,他许下了正确的愿望,“想起你是谁。”

魔方就像是会带来厄运的许愿瓶,他总能曲解你的意思,或者按照它的邪恶念头对你的愿望进行加工,所以如果你不小心许错了愿,那后果会相当可怕。但是这句“想起你是谁。”完全是无懈可击的。魔方没有办法把一个陌生人变成巴基,或者做点别的手脚,他只能让冬兵想起自己作为巴基的岁月。

这样美国队长就能帮助他的朋友找回自我,巴基会很痛苦,他会消失一阵子,他会想去死,为冬兵干双手沾满的鲜血而赎罪,但是最终他会回到史蒂夫身边,回到他的队长身边,他们会并肩作战,共享美好未来。

魔方绝不允许这件事发生。绝不。

参考616宇宙的魔方兄弟说的吧:巴基像个娘们儿似得哭的稀里哗啦,嘴里说着队长……你怎么……我怎么……噢你该杀了我……然后一直在给所有平行宇宙实时直播的声音消失了。

魔方们震惊了,沸腾了,他们的生活是那些人类想象不到的无聊,大概就几百年能活动一次,平时就靠着聊天打屁渡过无聊时光,这次轮到616兄弟给他们讲叙它一生的故事,可节目单上没说这是一次死亡直播事件。

所以这次,当史蒂夫点美国队长点罗杰斯成功的许下了正确的愿望之后,魔方表示,绝对不能让他们称心如愿。


冬兵手里举起的枪放下了,他颤抖着跪在地上,史蒂夫第一时间冲过去扶住了他的挚友,“巴基?”

巴基震惊的看着四周,“这……我是怎么了?……队长?我之前……九头蛇让我以为我是……”他抬头看向队长,顺便看到站在队长身后的莎朗和猎鹰。

他本来迷茫的眼神瞬间变得凌厉起来,史蒂夫意识到情形不对的时候,他已经成功的射中了莎朗的肩膀。史蒂夫震惊的用盾牌狠狠的给了他一下子,巴基闷哼一声便躺到在地,晕了过去。

“这是怎么回事?他刚才认出了我,明明认出了我,为何……“史蒂夫站在昏迷的巴基身边,大受打击。难道他的想法是错的,巴基真的已经死去,这不过又是一个复制人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伪装而成。但是他的眼神,那个眼神确确实实是认出了自己。

“队长,我们先回去再说吧?”猎鹰搀扶着莎朗,对着队长说道。

“好,”史蒂夫深吸口气,把魔方小心的收好,然后掏出特制的手铐把巴基铐了起来。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2-17